言喻

难以言喻的言,不言而喻的喻。

当联五穿越到《甄嬛传》中 2

又名《上班摸鱼需谨慎》


苏露异体


cp:米英,露中




“今日的殿选,怎么皇后和华妃也来了?”太后问道。



“回皇额娘,臣妾等都想来为充盈皇上的后宫做贡献。”



伊万和亚瑟这话说出了我为祖国献石油的气势,是王耀昨天连夜教给他们的,不仅如此,王老师还苦口婆心给俩外国佬讲了一夜中式宫廷礼仪,隔天出门宫女眼神都不一样了。若非这届宫女命惜得紧,皇上玩3P的消息会传遍整个后宫。



太后听完他俩的话叹了一口气,有这俩在,这届秀女可以不用来了,直接全遣送回家。后宫就是这样,争风吃醋一代比一代能。



秀女们一波一波上,一波又一波上,一波又又又上,等到他们仨快睡着了,终于听到了期待中的名字。



“秀女甄嬛,秀女沈眉庄……”



王耀等三人精神一下就抖擞了,王耀激动地拿起了一杯茶,手颤抖地把它送到嘴边抿了一口,直到真正看到那片景象时还是呛得直咳嗽。



只见一排小个子女人中,鹤立鸡群地站着两个身穿秀女服式头戴旗头的金发男人,弗朗西斯甚至没刮胡子。



这太草了。



亚瑟·柯克兰早已眉飞瑟舞但还是咬烂了下唇不让自己笑出来,不断暗示自己他是一个绅士的国家不能失态,伊万·布拉金斯基几乎瞬间别过了脸防止眼被辣瞎。



“诸位这是怎么了?”太后觉得这不是很正常吗,哦该死的。



“母后,儿臣觉得,这届秀女,长得,甚是别致。”王耀诚恳地说。



太后把目光转向了伊万和亚瑟。



“臣妾等为皇上开心。”



伊万当时就起身走到了阿尔弗雷德·甄和弗朗西斯·沈旁。因为他是华妃他可以为所欲为,所以他友善地问候了阿尔弗雷德·甄。



“嘿,琼斯,你看起来比柯克兰的死扛还可笑。”



“谢华妃娘娘,hero觉得你也是。”阿尔弗雷德给了他一个美利坚精神小伙无懈可击的笑容。



伊万带着核善的笑回到了位置上。



……



殿选结束,王耀令人秘密地留下了阿尔弗雷德和弗朗西斯,在他的养心殿聚在了一起。


阿尔弗雷德几乎见到亚瑟的瞬间就扑了上去,口里说着“亚蒂hero想死你啦”之类的话,凭借着惊人的体重差点把亚瑟扑倒在地上,亚瑟也很想念他,但是顾及着众目睽睽之下还是红着脸把他推开了。


“年轻真好。”王大爷一边看一边感慨到。



伊万拿手指戳勾勾他的手心,画出一个爱心状。王耀笑了笑,握住了他的手,忘记了,这位才是这里也最年轻的,还是只小熊呢。伊万用更大的力度回握了他。



弗朗西斯站在一旁默默看着他们……没关系,他已经习惯了。说多了都是泪啊。



在阿尔弗雷德和弗朗西斯简单讲述完他们是怎样一觉醒来发现不对然后聚到一起后,现在他们面临一个问题。



“我们一起看《甄嬛传》,只看到了第二十五集,后来就去看《回家的诱惑》了。”亚瑟说道。



“其实一开始我们就打破了剧情,现在不也没事吗?”伊万说。



“我们打破的只是细节,比如华妃生病,华妃皇后观看殿选,万一总的剧情走向被打破了,我们也许受到惩罚。耀,这部剧拍的是你们家的历史吧,你记不记得?”亚瑟问。



王耀摇了摇头,“事实上,很多剧情都和真正的历史不符。”



“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走剧情是不可能走剧情的,我们是男人,我们怀不了孕。”弗朗西斯中肯地说。



“你怎么知道在这个世界不行?”亚瑟反问道。



众人沉默了。




“耀,你们家那时是地大物博吧,hero觉得实在不行我们可以造船划回自己家。”阿美莉卡快乐提议道。



众人又沉默了。



亚瑟·柯克兰为自己教育过于失败感到丢人。



“美国人的脑子里果然都是屎呢^L^。”



确实异想天开了,王耀想,这个时间美国甚至还没诞生,更何况他们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这是电视剧里的世界,有没有他们的国家还不好说。



讨论了一番后,他们决定暂时先遵守下这个世界的规则。初来乍到的,说不慌是假的,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只有和熟人待在一块才能令人安心。于是……



宽敞的龙床上歪歪斜斜躺了五个男人,两个两个抱在一起,一个人抱着枕头。



……



隔天早上,王耀还是第一个起床的人,把所有人都叫醒后,先是命人把弗朗西斯和阿尔弗雷德遣送回府,又把亚瑟和伊万分别送回了各自的寝宫,自己打算开始一天的政务。



临走时,阿尔弗雷德还神神秘秘把亚瑟拉到一边。


亚瑟隐约猜到他要干什么,还是红着脸问了句你要干嘛。


阿尔弗雷德把他按在柱子上接了个难舍难分的吻,等在他快喘不过气了才松开他。


“嘿亚蒂,记得想hero!”


“才不会想你呢baka。”


“亚瑟!”阿尔弗雷德狗狗眼看向他。


亚瑟微笑着摸了摸他的头,“真是拿你没办法。”


阿尔弗雷德翘着尾巴走了。



“啧啧啧,热恋期中的人啊。”王耀评价道,事实上,他们三个饶有趣味地看完了这一幕。果然,这两个人一待在一起就变得很幼稚。


弗朗西斯赞同地点了点头。


伊万没有说话,眼中不知道是什么神情。



王耀补充了一句:“后天,阿尔弗雷德、弗朗西斯、伊万都会来向亚瑟请安,我们做好准备。”



……








有人快会很快更哒,亚瑟和老王是我心目中的闺蜜组哈哈哈哈.








评论(41)

热度(72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